凡事笑一笑

凡事笑一笑

我每天拍图,喜欢开窗,为了最好的光线
然后把自己塞在阳台
朝屋里吹着空调的店员微微一笑
等她下班我开始修图
不到凌晨2点睡不了
所以我觉得
人的命是生好的
生活于我而言根本没有紧迫到要这样拼命
但一停下来我就会觉得自己一无是处
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想不明白为什么
今天下午朋友有一句话点醒了我
有用的人要失败过才会有用
……
想想09年的自己那真是懒惰无比
……
青春哪里是无悔?
有太多路都是错的
能明白的时候都不早了
牢牢抓紧当下吧
从前和未来都是虚幻的
不如当下一杯咖啡实在
怀旧坑的最是自己
别自己骗自己了
你说你从前很漂亮
那又怎样
现在已经老了
老了呢
做做奔四的打算吧
……
闲言碎语
能看懂吗
我去睡了
再约~

评论(2)

热度(8)